Responsive image
 首页   研究动态   大家访谈   学者风采   古典今译   论著选刊   学术沙龙   古典学评论   缙云书评   研究资源   关于我们
希腊研究中心研究生论文入选复旦大学历史学系2022年“博思”史学论坛
(发布日期: 2022-11-01 20:03:00  阅读:次)    
 


       希腊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李天舒的论文《雅典帝国危机与色诺芬的家政理财理念》一文,入选复旦大学历史学系2022年“博思”史学论坛。


       据悉, “博思”史学论坛由复旦大学研究生院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、历史学系主办,历史学系(三系一所一院)研究生会承办,于11月26日至27日正式举办。论坛自6月29日发布征稿通知以来,得到了北京大学、南京大学、武汉大学、华东师范大学、上海大学等兄弟院校的转发支持及学界同仁的关注,共收到来自海内外70余所高校及科研机构的317篇稿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