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ponsive image
 首页   研究动态   大家访谈   学者风采   古典今译   论著选刊   学术沙龙   古典学评论   缙云书评   研究资源   关于我们
开通试用:ProQuest Ebook Central外文原版电子书全文数据库及荐购平台
(发布日期: 2018-11-22 08:12:00  阅读:次)    
 

ProQuest Ebook Central外文原版电子书全文数据库及荐购平台(试用 )

远程地址: https://ebookcentral.proquest.com/lib/swnu-trial      请用校内网

资源类型: 图书

学科范围: 社会科学经济学/管理学自然科学

资源状态: 试用

简要介绍:

ProQuest Ebook Central外文电子书荐购平台是全世界最大的电子书平台,提供来自1000多个出版社的100多万本外文学术书籍的访问。主题全面,囊括了科学与技术、商业与经济、社会科学等全部学科。图书馆会根据校内用户推荐购买相应专业图书,您登陆平台后即可阅读这部分图书的全文内容。其余电子书您皆可以免费阅读5分钟(不限阅读位置,可浏览任意位置的全文),如需推荐图书馆购买,请填写推荐人姓名、邮件地址、推荐原因等(务必填写真实信息,以供审批购买图书及抽奖时联系使用)。图书馆批复购买后,系统会自动发送邮件告知,您可以直接点击邮件内链接浏览整本书的内容。
   推荐大家在校内使用时注册个人账户,当您回到家中或者出差在外时也可随时访问该资源。

1.     查找及阅读已购买图书访问方法:点击数据库访问链接后打开数据库界面——点击上方界面右上角的检索按钮,跳转至检索结果页面——勾选上方图片中页面左上方的本馆已购图书,即可查看图书馆已经购买的全文图书(图书购买数量还会随着读者的不断推荐,持续增加)——点击相应图书,即可进行在线阅读、整本下载(需在平台进行个人账户注册)、复制(需在平台进行个人账户注册)、打印(需在平台进行个人账户注册)等操作。

2.   推荐图书馆购买图书方法Ebook Central平台上通过简单检索、高级检索或者主题浏览功能,找到自己需要的图书——Ebook Central会实时显示每本图书的可用性,“可用”表示可以直接点击查看全文,“可应申请提供”表示该本图书还未购买,如果您希望完整阅读这本图书需要推荐给图书馆进行购买。查看图书详细信息,提出推荐购买申请,对于图书馆还没有购买的图书,您可以在线免费阅读5分钟,阅读位置没有任何局限,可阅读目录或者全文内容,以帮助您有效判断该图书是否为所需内容。——提交请求,馆员审核,如您希望推荐图书馆购买此书,点击“申请此图书”链接,即弹出登陆窗口,此处需要您输入您的简要信息(邮箱、设置登陆密码)建立个人账户。而后,您可以通过推荐申请框,填入一些个人信息和推荐理由(务必留下您的真实姓名,所在院系专业,以备图书馆审批图书及抽取获奖者时使用),点击submit,即将请求提交给图书馆——图书馆管理员邮箱及后台会立即收到您的推荐请求。图书馆馆员在管理后台批准您的推荐请求时,您会立即收到通知邮件,在邮件中即包含该图书的全文链接,以最快的速度满足您的阅读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