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ponsive image
 首页   研究动态   大家访谈   学者风采   古典今译   论著选刊   学术沙龙   古典学评论   缙云书评   研究资源   联系我们
西南大学古典所被评选为校级优秀院管机构
(发布日期: 2017-10-18 16:42:09  阅读:次)    
 

关于第五届西南大学院管优秀研究机构(人文社会科学)评选结果的公示

发布时间:2017-10-16 08:43:49    浏览次数: 139 次


按照《西南大学院管优秀研究机构(人文社会科学)评选办法(试行)》的相关规定,经对参评的院管研究机构进行认真评选,现将评选结果公示于下,公示期为2017年10月16 -18日。

若对公示信息有异议者,请于公示期内与社科处联系,逾期不予受理。

联 系 人: 赵  越

联系电话: 68254471 

电子信箱:qisehua@swu.edu.cn

 

附件:第五届西南大学院管优秀研究机构(人文社会科学)公示一览表

 

序号

机构名称

所属学院(单位)

负责人

1

西南大学影视传播与道德教育研究所

新闻传媒学院

袁智忠

2

西南大学古典文明研究所

历史文化学院 民族学院

徐松岩

3

西南大学城乡统筹发展与规划研究中心

历史文化学院 民族学院

田阡